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關於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關於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是世界頂尖的製造商,以超過 50 種不同的「高效能」鎳合金(亦稱為「異類」合金)製造精密拉製圓線、扁線、剖面線、線棒和鋼索。

AWI 透過兩個最先進的工廠和 40 個國際辦公室網路來營運,是支援 15 項需求產業的優質供應商,包括航太、核能、汽車、化學、電子、醫藥以及石油和天然氣。AWI 的其他重要客戶是需要少量金屬線的客戶,以供其專業人員使用,並且通常用於獨特的應用情況。

我們每年廣泛投資新的機器、員工發展以及工作現場最大的材料存放處之一(DFARS 和 EU),讓我們在金屬線產業中領先群雄。

這代表我們可以提供領先業界的回應時間,讓客戶能夠以小批次和中等數量訂購 .001 英寸(0.025 公釐)到 .827 英寸(21 公釐)的金屬線。

我們的研發設施可讓我們持續探索新的材料和程序,以便擴展產品和服務範圍。客戶經常稱讚我們的技術專業知識以及我們提供的支援。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的特別之處…

  • 100% 屬於員工,透過每一位員工創造利益、忠誠和努力。
  • 訂購數量:10 英尺到 10000 磅
  • 於 3 週內遞送。
  • 「緊急製造服務」——在幾天內即可製成金屬線。
  • AS9100 和 ISO 9001 和 ISO 14001 和 ISO 45001 核可。
  • 持續進行的客戶技術支援。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