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研究與開發支援

AWI 是許多新興專案的來源,這些新興專案需要圓線、扁線和其他外形金屬線,或是桿子、銷和鋼索,這些都需要前置時間,而訂購數量可輔助您的專案進度。

對於許多研發專案,很難找到極少量的客製材料。不過,在 AWI,我們以任何數量提供專為工程師的設計參數製作的完整合金和產品範圍,最少從 3 公尺 (10 ft) 起,十分適合研發階段。

若研發團隊需要自己專屬的材料,用來加工為具有特定機械和尺寸參數的金屬線,AWI 也能提供協助。AWI 將會重新提取客戶自己的材料,同樣地,如有需要,可提供非常少的數量。例如,客戶提供了直徑 11mm、長度僅 400mm 的桿子,而我們按照客戶的指示加工為更小的金屬線直徑。其他客戶自由提供材料的例子包括貴金屬,例如銀鈀。

 

洽詢研發支援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關於我們如何協助您投入研發的資訊,請立即聯繫我們的團隊。

[contact-form-7 id=”4299″ title=”General Enquiry”]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