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詞彙

詞彙

熱軋棒
一種製造方式。材料仍是熱的時候,圓棒的橫斷面積會減少。表面光製通常不會像冷拉拉製線那樣光滑,而且相較於冷拉拉製線,直徑通常有較高的橢圓度。

冷拉拉製
一種製造方式。若沒有使用熱源,金屬線的橫斷面積或截面厚度會減少。

Cold Rolled Flat Wire Pho到冷軋扁線
在 2 個表面上軋製的圓線,以在邊緣留下自然的圓弧。

Cold Rolled Section Pho到冷軋截面
在 4 個或4 個以上的表面軋製的圓線,以控制邊緣和圓角。

彈性回火
進行特定的冷作量,為某個材料等級提供標準彈性回火狀態。

1 號回火
進行特定的冷作量,提供金屬線的標準 1 號回火狀態,但冷作程度低於完整的彈性回火(並非所有合金的標準狀態)。

特殊回火
依客戶指定的機械性質來製造。

塗層
金屬線塗有乾燥潤滑劑,以協助自動繞線(例如彈簧繞線)。

清潔
金屬線表面沒有塗層。

退火
以熱處理進行軟化。

時效/析出硬化/時效硬化
透過熱處理所達到的狀態,可增加材料的機械性質(亦即拉力強度/硬度等)。此過程通常在完工件上執行,因為可能無法形成時效線。

成形後的熱處理
會進行完工件的標準熱處理,主要價值在於產生機械性質。在大部分的情況下,可結合冷作和熱處理,藉此達到不同的機械性質,請聯絡我們討論您的特別需求。

在最終熱處理後,我們可以在樣本上執行能力測試,以展示產品能夠符合您的需求,並認證結果。

拉力強度
指定的拉力強度範圍通常是每一種合金在提供的指定標準狀態下的範圍。請注意我們製造這些材料時,拉力範圍可依照客戶需求而變更。

約略操作溫度
資料表上說明的操作溫度是約略值,根據完工元件/零件的設計和操作狀況而定。

出貨日期
此為材料離開 Alloy Wire 的日期,而非抵達客戶所在地的日期。

若您需要不同於上述的機械性質,請聯絡我們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