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線圈/線軸/長度

包裝 & 出貨

線圈、線軸和切割長度/線棒形式的金屬線

我們以線圈、線軸和切割長度的形式提供各種包裝。所有項目皆貼有清楚的標籤,記載客戶的訂單編號、合金、尺寸、重量、鑄件編號和日期。也可以選擇提供中性標籤或標示客戶品牌的標籤。也能按照要求,依據個人需求提供特殊包裝。

我們在全球都有遞送服務,所有產品皆以適合陸運、空運或海運的方式牢固包裝。根據運送尺寸和確切的遞送地點:

  • 通常可於出貨日 2 天後送達美國境內。
  • 通常可於出貨日 4 天後送達全球各地。

出貨

我們通常會在 2 個工作週內製造金屬線並出貨,客戶對此回報這是業界最佳的服務。若您有緊急需求,需要在幾天內取得金屬線,請詢問我們的緊急製造服務 (EMS)。這項優質的服務,可確保我們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您所需要的任何金屬線重量和數量。

遞送時間

若您用完的金屬線已無庫存,通常會在 2 個工作週內根據您的規格製造金屬線並出貨。隨後我們的運送服務通常會於出貨 2 天後送達您的所在地。若您的遞送時間十分急迫,請詢問我們的緊急製造服務 (EMS)。這項優質的服務,可確保我們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您所需要的任何金屬線重量和數量。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