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AWI Super Six…為您帶來六大優點

AWI Super Six…為您帶來六大優點

在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AWI),我們為客戶提供高級產品、卓越服務、準時交貨,和訂購安心。

我們憑藉知識與專業能力,結合不斷地投入研發和技術,使我們穩居金屬線業界的前端地位,能夠依照您個別的訂購規格,提供您專業解決方案。

我們能夠依照客戶指定的規格精準製造金屬線,往往為客戶獨一的性質。為廣泛的大小行業和眾多各類應用項目作出貢獻的 Alloy Wire 是無數高科技應用幕後不可或缺的支持功臣,例如在於航太、核子、汽車、化學製程、電子及石油與天然氣業。

我們除了製造品質卓越的產品之外,也深知優良的客戶服務同樣重要;而因為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100% 為員工所有,故而這些價值主張受到每一份子堅定的擁護。因此,我們提供彈性選項,讓客戶訂購時能夠便利地作出選擇,並有寬廣的訂購數量範圍,和眾多不同的金屬線尺寸。

我們歸納出「6 大優點」,展現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之所以成為全球鎳合金線普受偏好的供應商,其道理何在。

尺寸範圍大,自 0.025 公釐 (0.001 英吋) 至 21 公釐 (0.827 英吋)

我們有兩處上乘廠房,拜持續投入最新技術和機械所賜,所生產的金屬線尺寸精確,從 0.025 公釐 (.001 英吋) 到 21 公釐 (0.827 英吋),中小批量皆可。大範圍的金屬線尺寸可供選擇,加上我們業內豐富的經驗,您可為自己的應用項目訂購最合適的金屬線。

我們身為支援 15 種嚴格產業的頂級供應商,備有範圍寬廣的高效能金屬線,可作為最關鍵應用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鎳合金線是按照最嚴峻的標準所製造,因而成為普受偏愛的供應商,舉凡飛機結構、飛機引擎、核電生產、氯化系統、海事閥門和幫浦運作及石油探勘皆包括在內。

本公司也提供微型/精密產品適用的金屬線,例如尺寸公差和表面處理十分重要的電氣和電子裝置。

只需將您特定應用的需求傳送給我們,亦可由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為您審視。他們會竭誠就您的金屬線規格或其用途參與討論。

立即觀看

訂購量從 3 公尺至 3 公噸

在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我們對客戶回饋以高滿意度深感自豪,也經常討論個別需求,透過製造的彈性和技術知識推出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

我們可如您的要求,製造所需數量的金屬線。我們有世界一流的製造表現,為您開放 3 公尺至 3 公噸的彈性訂購數量,意味著只要為所需付費,不必迎合其他製造商的要求而買下最低訂購量,形成浪費。

我們彈性的訂購數量適用於本公司所有產品和所有國家、各行各業的客戶。  此外,我們的品質認證 ISO 9001 和航太品質認證 AS9100 的榮譽受到肯定,製造和加工技術秉持著最高水準的產業標準。

只要依照您獨特的應用告知所需產品和訂購數量,亦可向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徵詢意見。

立即觀看

3 週內交貨

我們通常可在 3 週內為您的金屬線製造並且交貨,遞送至全球超過 55 個國家/地區。

我們的前置時間能夠如此地短,是因為庫存超過 200 公噸的 60 餘種「高效能」合金,若您需要的金屬線成品沒有存貨,我們能在 3 週內依您的規格製造,交由空運,或者如果在英國地區更可以隔夜送達。

我們對於 98% 準時交貨的表現相當自豪,也持續在為爭取卓越的客戶滿意度而努力。

所有線、線棒和鋼索皆按照陸、空或海運進行合適的牢固包裝,可採取線圈、線軸和長度等形式。所有品項皆清楚標示以訂單編號、合金、尺寸、重量、鑄件編號和日期。

亦有選項可提供中性包裝或標籤,冠以客戶的品牌和公司標誌。

立即觀看

以 60 餘種異類合金製造線、線棒和鋼索

我們是精密拉製圓線、扁線、剖面線、線棒和鋼索的世界領導製造商,材質可採 60 餘種不同的「高效能」鎳合金,也稱為「異種」合金。

AWI 每年投資於新機械和研發設施,因而能不地開拓新材料和製程,維持金屬線業界的前鋒地位。

我們每一種異種合金皆有獨特的核心性質,其中部分能耐熱、耐腐蝕、高強度、抗潛變性、膨脹受控、延展性和電氣品質。

除了圓形之外,我們的金屬線有各式剖面,例如扁、方、D 字型、倒角或依您設計決定。

我們為材料的品質深感自豪,只從符合 EU 和 DFARS 規範的最佳物料起步。我們的品質認證 ISO9001 和航太品質認證 AS9100 進一步證實我們致力於秉持著最高產業標準供應金屬線。

僅需與本公司精到的技術支援團隊聯絡,即可依您的應用選擇最佳合金,訂出金屬線的製造規格。

立即觀看

訂單係依您指定的規格製造

我們依您的確切規格生產圓線、扁線、定型剖面線和鋼索,數量完全如您要求。

有超過 60 異種合金可用,我們能提供最適合您所選應用,具有專業性質的理想合金線。

我們的合金線例如耐腐蝕的 Inconel® 625 合金線格外適合多水的海上環境,Inconel® 718 合金線則在低和零下溫度環境內可發揮超優機械性質。我們也有高強度的熱切割線,於高溫和切割聚苯乙烯 (EPS) 及熱封 (PP) 食品袋使用特別理想。

無論是航空器引擎的特定元件部分所需,或是金屬線要有製成完美彈簧所要求的性質,因為我們擁有產業區塊的知識和上乘機械,所以能夠嚴格依照來自全球各地的設計規格和需求,可靠地為客戶製造金屬線。

我們也可提供再製服務,您免費發給特製材料,例如銀鈀合金,可加工成更小尺寸並符合精確規格。我們的團隊會與您討論您的需求,再發揮我們的製造彈性,為您提供自訂解決方案。

立即觀看

我們的「緊急製造服務」可在數日內交貨

我們尋常的交貨時間是 3 週,不過如需緊急訂購,我們有「緊急製造服務」可確保數日內為您製造線材,並循最快途徑送至您的門前。

這項頂級服務遞送至全球超過 55 個國家/地區,最適合的產業包括石油與天然氣、海軍和航太,對他們來說速遞精確金屬線十分重要。

如您遇到緊急情況,需要甚至更快取得金屬線,請備妥訂單規格致電本公司,指定聯絡我們的緊急製造服務 (E.M.S.)。我們的技術和生產團隊會迅速回覆您的詢單。

立即觀看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