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 Wire Taiwan

台湾联系信息

120/55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01/1 บางจาก พระโขนง จ.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60

電話: +66 (0) 83 826 9146
Fax: +66 (2) 398 6391
E-Mail: chompoonuut_t@alloywire.com

AWI 推出新的應用程式,協助尋找完美合金

在全世界「高效能合金」領域的優質金屬線供應商之一推出了新的「應用程式」,協助全球客戶群為本身的應用尋找適合的材料。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AWI) 在過去四個月開發了互動式資料庫,內容包括所有材料、材料性質及其應用,目前這可在電腦、行動電話和平板電腦上使用。

由技術專家開發的網頁式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依據產業領域(例如航太、石油 & 天然氣和核能),或依據應用解決方案(例如高強度、零下溫度、耐熱、抗腐蝕和防水),搜尋所需要的金屬線類型

常務董事 Mark Venables 表示:「我們的庫存中隨時都有超過 60 種不同的鎳合金,因此需要確認客戶取得最適合其製造需求的材料。這項應用程式正好可協助客戶找到適合的材料。

這也能提供每一種合金的完整資訊。這包括簡要說明、重要功能和剖面選項,還有簡易的提問表單,可輕鬆記錄您的興趣。」

他繼續表示:「一開始的反應非常正面,客戶表示過程很簡單,也能協助他們做出重要決定,如果沒有這項應用程式,他們可能不會選擇這些材料。」

Alloy Wire International 製造圓線、扁線、定型剖面和電阻線,計畫將「金屬線尋找器」(Wire Finder)應用程式翻譯為各種語言,以支持其出口決心。

目前公司已向超過 52 個國家供應產品,最近索取 AWI 金屬線的目的地為多明尼加、尼泊爾、秘魯和阿曼。

Mark 補充:「約有 50% 的銷售量銷售海外,我們相信這個數字還會增加,因為我們希望能增加國際員工人數和參加的展覽數量。」

「現今的世界變得更小了,感謝我們的存放和製造能力,讓我們得以生產金屬線並在 3 週內遞交給全球任何地點的客戶。」

只要按一下「新的金屬線尋找器應用程式」。即可新增至 iPhone 或 Android 的首頁畫面。

頂端照片說明文字:(由左到右)Andrew Du Plessis、Natalie Baker 和 Mark Venables

Alloy Wire
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