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持有哪些核可?

我們的主要核可包括:  ISO 9001  BAE SYSTEMS  RAYTHEON  WESTLAND

阅读更多

你們是否經過 ISO 9001 核可?

是,我們自 1991 年即持有 ISO 9001 核可。  請檢閱我們的 ISO 9001 證書。

阅读更多

你們是否經過 AS 9100 核可?

是,我們自 2013 年即持有 AS 9100「航太 & 國防」核可。  請檢閱我們的 AS 9100 證書。

阅读更多

材料是否具有完整的可追溯性?

是。所有材料皆有完整的可追溯性,可追溯至最初來源,且所有送來的材料在開始處理之前,都先經過目視檢查和 P.M.I(材料可靠性鑑別)測試。程序內檢查在每個生產階段當中執行,並且從頭到尾保留完整的可追溯性。

阅读更多

是否提供材料證書?

可以。除了我們的標準報告測試結果之外,若您還想進行並報告特定測試,請詢問。 所有送來的材料在開始處理之前,都先經過目視檢查和 P.M.I(材料可靠性鑑別)測試。程序內檢查在每個生產階段當中執行,並且從頭到尾保留完整的可追溯性。 最終檢查會在所有完工的材料上執行,可能包括: 尺寸檢查 表面光製 拉力強度 安全應力 伸長率 斷裂負載 硬度(所有硬度測試皆以韋克氏硬度 (Vickers) 測量,並使用 ASTM E140 的換算表進行換算) 纏繞測試 彎曲測試 扭力測試 後熱處理測試 材料可靠性鑑別 (P.M.I) 此外,我們還有檢驗設施,可進行高達 400x 的目視檢查。我們也能準備並檢驗橫斷面,並且可以提供使用第三方外部測試。

阅读更多

我當地的銷售辦公室在哪裡?

請至「國際聯絡人」頁面,頁面上會顯示所有 Alloy Wire 銷售辦公室,或撥打 +44(0) 1384 262022、傳真 +44(0)1384 263022 或傳送電子郵件至 sales@alloywire.com,我們將會確認並與您聯繫。

阅读更多

處理我的訂單時,要聯絡誰?

請將主旨為「訂單進度」的電子郵件傳送至 sales@alloywire.com。

阅读更多

如果我找不到尋找的內容,要聯絡誰?

請聯絡您當地的 Alloy Wire 銷售辦公室,請至「國際聯絡人」頁面或聯絡 sales@alloywire.com。

阅读更多

如果我有技術問題,要聯絡誰?

請聯絡技術指導 Pete Lambe petelambe@alloywire.com, sales@alloywire.com。

阅读更多

我要向誰提問?

請向您當地的 Alloy Wire 銷售辦公室提問,請至「國際聯絡人」頁面或在英國境內聯絡 sales@alloywire.com。

阅读更多